close

JJ(3Y6M22D)金牛座

DD(1Y0M24D)天蠍座

JJ出生四個月時就可以辨別陌生人,所以很容易因怕生哭泣,雖然隨著年紀增長情況有改善很多。她很棒,一歲左右就戒奶嘴,2歲半左右戒牛奶。因為DD所以接近三歲時送去讀幼幼班,學習力很快的她總是會模仿上課情形給我看,她是我的小天使但魯起來是小惡魔然後我變酷爆龍嘞。

DD出生四個月就長牙,一歲時已經長8顆牙(上下各四顆),純母乳的他,到一歲前都讓我半夜要起來餵奶。從6個月開始吃副食品,我毅然在他滿1歲後實行斷奶,第一天哭鬧最嚴重但也漸入佳境,目前已經可以不喝奶,但我捨不得丟棄儲存奶所以將它當作DD的點心,而且只用杯子加吸管餵杜絕以後戒奶瓶的問題。自11個月起他開始用學布車學走路,目前敢放手走2步,他也很棒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J DD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妹馬弟愛揪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