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/11/7我終於發下狠心要讓馬DD斷母奶,可能想斷很久了,所以採激烈的方法。

採取手段前我都先將馬DD餵飽飽,等他蹂躪我的心了。

第一天晚上睡覺前,背起馬DD給他安全感,任馬DD哭天搶地,任他哭喊我都不隨便掏奶餵,但其實內心在哭泣中......

第二天晚上睡覺前,背起馬DD,經過昨天的哭喊,他可能知道這招沒效,所以今天哭喊沒昨天嚴重...

第三天晚上睡覺前,他出現想睡的臉,抱上床睡,翻2下就睡著嘞...

第四天晚上睡覺前,他出現想睡的臉,抱上床睡,秒睡.....

第五天希望可以跟昨天一樣秒睡......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奶量退很快(也太快嘞)

第一天180CC

第二天150CC

第三天100CC

第四天80CC

現在一天擠2次奶(早晚),我採拉長時間擠奶,一天比一天晚擠,讓它慢慢退.........


arrow
arrow

    龍妹馬弟愛揪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