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日突然有股想學習的衝動,但因為小孩需請媽媽協助帶,所以先跟媽咪商量後,

就去救國團報名。這次很多課程我都想報名,但卡在需利用有限的時間來利用,

於是我將課程盡量集中在2天,分早上與晚上上課。

假日親子日所以就不利用假日上課。因為生完二寶身材未恢復所以想報有氧課,

讓自己先習慣動一動,再來擬訂減肥計畫。也想恢復昔日光彩所以報名彩妝課,

另對網路行銷有興趣所以報名電腦課程。目前決定先報名這3堂課。

目前上課下來的心得:

1.彩妝老師吳采娥老師很專業,很幸運給老師教到,且因為平日關係所以人數6人,

是我希望的小班教學。

2.尊巴健身有氧是飯飯老師,很年輕也很有活力的老師,教得也很棒讓我很有興趣跳下去。

3.電腦課程-網路拍賣與社群行銷,是孫志伸老師,25年教學經驗的電腦老師,

很專業上課不枯燥。雖然這堂課只有2個學生但我覺得很棒很像一對一教學。

很多學員都不知道救國團的電腦課程上的很棒,老師們都很專業。

而且如果你這次沒聽懂;或想在了解,下次再開課你仍可以憑證{免費}重聽上課喔!!

很幸運有遇到這3位專業老師的課,之後再來分享上課情形。

 救國團上課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妹馬弟愛揪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